Social Icons

четверг, 29 сентября 2016 г.

獨家:BB美麗的色情恥辱

我終於說出了他生病的幻想
雷切爾·理查森
色情恥辱大哥貝貝伊莫金·托馬斯告訴她是如何讓她的男友DJ拍他們喝醉酒的夜晚對伏特加後,有一起做愛。
布魯克菲爾德頓曾花了幾個星期乞求伊莫讓他自己做色情電影,並有攝像頭在床以防萬一年底成立了一個三腳架。
伊莫金說:“這是他最終的性慾。
“他問他是否可以開始拍攝。我已經失去了,因為伏特加我的壓抑和說是的。他承諾這是只有我們的眼睛。”
不幸的是,鐵桿視頻現在是互聯網上讓全世界看到,並獲得比臭名昭著的巴黎希爾頓帶更多的點擊。
“我感到噁心到我的心窩裡。我很慚愧,我覺得自己被利用,完全鬆懈下來,”伊莫金說。
“我不能相信,一個卑鄙小人會賣掉我最私人的時刻出價最高的人。”
該視頻被出售給一張紙和在互聯網上流傳,而伊莫金仍然在BB屋和前威爾士小姐現在計劃起訴布魯克菲爾德違反她的隱私。
七分鐘的錄像帶是在2003年,當伊莫金還只是20在多明尼加共和國度假期間。
熱氣騰騰
頓,則25,就纏著她,讓他拍他們有幾個星期做愛。度過一晚後,他終於得到了他的去路。
伊莫金,從拉內利,說:“我們曾是燭光晚餐,我們既有喝著伏特加酒和相當喝醉了,當我們回到我們的房間。
“我們正在進入臥室,我們躺在床上赤身裸體,接吻前,得到了在淋浴潮濕。”
頓問他是否可以拍,當她說是的,攝像機開始滾動。首先,伊莫頓和嬉戲對方,然後他們在封面上的頂部野生性。
她說:“我們所做的一切,那天晚上我們都在彼此,我真的打起來的相機。
“頓真的進去了。他不停地告訴我要進什麼位置,我應該撫摸著自己。”
伊莫永遠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性愛錄像帶一次,而他們仍然在多明尼加共和國。
“我不喜歡看到它。我沒有找到它的開啟。我只是覺得尷尬。” 當她和頓假日三個月後分手了,她要求帶回來。花了打電話的星期,但他最終拱手讓人,並保證她,這是唯一的副本。
伊莫金說:“我是很放心把它在我的手。” 她把它帶到現場她家附近,並把它燒了。
兩人住的朋友,直到她走進了大哥的房子在五月 這是她在本月初離開了,她發現自己撒了謊,現在這部電影是在互聯網上。
“當我看到切割,跟我做愛的劇照,我覺得就像我的心臟被刺傷。
“不僅有頓騙了我關於給我的唯一的磁帶,我相信他是誰洩露它的論文之一”。
禮頓已否認說:“這無關我。”
但伊莫對案件的律師。“我想不出整理了這一點任何其他方式。”

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:

 
Blogger Templates